平面雜誌/畫報

李英愛和龍鳳胎的親子畫報

李英愛親子畫報

在5月份的雜誌 ELLE 中,演員李英愛帶著她的一雙龍鳳胎子女一起拍攝了第一次的親子畫報。

李英愛在訪問中也談到了現在的生活,她表示:「現在我一方面懷著身為女演員的夢想及抱負而努力,一方面在平凡的家庭生活中取得平衡,現在的我非常幸福!」

李英愛在2011年2月產下龍鳳胎後,就減少行程專心做個好媽媽,在這次畫報中可以看到當媽媽的李英愛幸福的表情以及一雙兒女可愛的模樣。

李英愛親子畫報

畫報中最讓人注目的是遺傳了媽媽美貌的女兒,與坐在沙發上的李英愛對視,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鏡頭好奇的樣子,讓眾人讚嘆連連!

看到親子畫報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李英愛完全是個幸福的媽媽」、「兒子和女兒都好可愛!」、「看到這對雙胞胎感覺幸福的春天來了。」

 

來源:Sportschosun、 ELL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