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擱置呂珍九新劇計劃

呂珍九、金所炫

SBS 預計將在6月播出的戲劇《사랑해도 될까요(暫譯:我們可以相愛嗎)》編製不成功。

一名相關人士在19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此劇之後的編製暫時還是未知的情況。因為劇本與拍攝行程出了問題,我們決定把劇授予 SBS 後,延長製作與組織的過程。」

《我們可以相愛嗎》是描述四對年上年下情侶愛情故事的戲劇,此劇因確認呂珍九與金所炫 (金素賢) 會出演而在不久前成為了話題。

另外,《我們可以相愛嗎》是由《 醫生冠軍》、《女人的香氣》的盧智說作家與朴炯基 PD 再度攜手合作的戲劇,因此不少人對這部劇感到期待,這次編製不成功讓很多人都感到非常可惜。

據稱《我戀愛的一切》的後續作品將會是由編製成功的《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暫譯:聽見你的聲音)》接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OSEN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