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成鍾、L (DAZED & CONFUSED)

INFINITE 的成烈、成鍾、L 以獨特的造型拍攝雜誌畫報。

雜誌 DAZED & CONFUSED (韓國) 為了慶祝創刊5周年,特別邀請以浪漫歌曲《Man In Love》回歸、獲得好評的 INFINITE 成員拍攝內頁畫報。

在官方所釋出的這組的畫報中,三人皆以獨特的造型、大膽的妝容呈現。分別是成烈的蘑菇頭、成鍾的黃色眼影、L 額頭上的刺青。是不是和你過去所認識的他們全然不同呢?

另外,INFINITE 下週三 (4月24日) 將來台參加《M!Countdown 你好-台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