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太陽、閔孝琳婚禮倒數,兩人為《DAZED》拍攝的畫報公開!

 

太陽、閔孝琳
太陽、閔孝琳 (圖片來源:DAZED KOREA@Twitter)

BIGBANG 太陽和閔孝琳將於2月3日在教堂舉行只有至親參加的非公開婚禮,今日 (30日) 他們婚禮的 After Party 場地曝光了,是位於仁川永宗島的 PARADISE CITY,派對將以電影《Twilight (台譯:暮光之城)》中的「森林婚禮」為概念,並由知名派對設計師 Youngsong Martin 設計。

除了婚禮派對場地曝光之外,雜誌《DAZED》今日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和 Instagram 公開了他們為特刊《loved》拍攝的情侶畫報及影片。

公開的兩張畫報中,一張是兩人緊緊相依坐在花海中央,一起凝望著鏡頭,閔孝琳身穿黑色蕾絲紗裙從背後抱住太陽,畫面十分唯美動人;而另一張是他們在海灘上牽著手的背影,閔孝琳手上還戴著結婚戒指,照片下方則寫上兩人名字的英文拼音,透過畫報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幸福和喜悅。

閔孝琳、太陽
閔孝琳、太陽 (圖片來源:DAZED KOREA@Twitter)

而在影片中,閔孝琳露出新嫁娘幸福洋溢的眼神,等候著她的太陽則伸手緊緊牽住她。

另外,《DAZED》的特刊《loved》將於2月3日婚禮當日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