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4Minute 黑白1st Look 畫報

4Minute 1st Look 畫報

4Minute 最近為時尚雜誌 1st Look 五月號拍攝了黑白畫報。

在與 1st Look 的訪問中,4Minute 分享了她們怎樣回到初心:「我們正在錄製的專輯保有類似《Hot Issue》的風格,而舞台表演則是像《Muzik》的風格。」昭賢表示:「當我第一次聽到我們這次的主打歌時,我覺得很棒。」,讓人對 4Minute 這次的回歸主打歌風格與概念更感好奇。

泫雅在訪問中也分享了她的興奮:「我的成員們總是在旁邊支持著我,在我進行個人活動時,我的成員們都會觀看並支持我。當我想到五名成員要一起在舞台上表演,我就覺得既安心又開心。」

另外,4Minute 將在4月25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4Minute 1st Look 畫報 (智賢、昭賢、泫雅)

4Minute 1st Look 畫報 (泫雅)

4Minute 1st Look 畫報 (嘉允、祉潤)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