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

和榮(花英) 孝榮

左:和榮 (妹妹),右:孝榮 (姐姐)

今天是雙胞胎姐妹孝榮與和榮的生日,先來看看她們的個人簡介吧 ~

孝榮

  • 姓名:柳孝榮 ( 류효영,Ryu Hyo Young )
  • 生日:1993.04.22
  • 個人網站:Twitter
柳和榮

 

  • 姓名:柳和榮 ( 류화영,Ryu Hwa Young )
  • 生日:1993.04.22
  • 個人網站:Twitter

2010年姐妹倆一起參與 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的錄影,被 Core Contents Media 經紀公司發堀後,各自以男女共學、T-ara 團體出道。

2010年9月男女共學的成員之一孝榮,在12月與其他四位女生組成 5dolls 團體,隔年2月出道。和榮則是2010年7月加入 T-ara,11月首次亮相於綜藝節目【T-ARA Hello Baby】,12月以 T-ara 首張迷你專輯【Vol Two Temptastic】正式出道,2012年7月離隊。

來看看她們為男子團體 Speed 拍攝單曲【Lovey Dovey Plus】MV,別忘了跟孝榮、和榮說聲生日快樂!

舞蹈版

( LOENENT@youtube )

特寫版

( LOENENT@youtube )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