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珉豪

少女時代 – 太妍在 Music Core 後台替 SHINee – 珉豪擦指甲油的照片公開。

太妍:「My super cutie pie Minho ? 常常來待機室向姐姐囔囔的小可愛珉豪^^ Music Core 以後就拜託你囉! 還有呀 珉豪很適合穿西裝呢(原文: My super cutie pie Minho ? 항상 누나 대기실 와서 쫑알쫑알하는 귀요미 민호우에요^^ 앞으로 음중을 잘부탁해! 그리고 민호야 역시 수트는 니옷이야)

照片中的太妍正專心地幫珉豪擦上漂亮的指甲油。姊姊照顧弟弟的溫馨畫面,讓人感覺到溫暖。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說:「好羨慕珉豪可以被太妍擦指甲油喔!」、「很期待太妍幫珉豪擦了什麼顏色」…等。

另外,MBC – Music Core 從4月20日起恢復一位制度、主持人也從少女時代-TaeTiSeo 變成盧弘喆(盧洪哲)、珉豪以及金所炫(金素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