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成員鍾煥與綠賢不久前向粉絲們送上了深情、甜蜜的自創歌,而昨天晚上透過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了風格完全相反的搞笑練習影片。

搞笑練習影片的主角是綠賢、赫晉、鍾煥與粲龍,原本是各自練習的他們,在出道曲《Bad Boy》的音樂出來後,由粲龍起開始了瘋狂的練習,主唱與 Rapper 位置互換,就連其他成員的部份也不會錯過!現在快一起來看看吧:

當原本很冷靜的鍾煥也忍不住加入的時候,字幕寫著:「鍾煥啊,要是沒叫你出來真的是出大事了!」,而且大家看完後有覺得粲龍不當主唱很可惜嗎?(笑) 看綠賢都笑倒在地上了!

不少粉絲們看完影片後留下:「鍾煥其實很想加入的吧」、「赫晉說粲龍很吵的三秒後就加入了!(大笑)」、「這些孩子太瘋狂、太搞笑了!」、「粲龍其實才是主唱?!」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