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鄭錫元《叢林法則》

白智榮(白智英) 為男朋友鄭錫元送上了驚喜的甜蜜影像。

在4月12日播出的《金炳萬的叢林法則 3》中,製作單位為出演者送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 秘密地請來他們的親密好友與愛人拍攝影像訊息。製作單位在他們度過了辛苦的時間後,送上了這驚喜禮物,而鄭錫元影像訊息的主角正是他的女朋友 — 白智榮。

白智榮在影片中表示:「當你說確定了會出演《叢林法則》後,我記得你很興奮,還把整個節目的第二季都看了一遍。你知道,我覺得你一定會很好很好地適應這節目,如果說會擔心的話,那就是當你做一件事情時,可能會不顧慮你的身體是否吃得消… 我感覺你對抓東西和游泳會很開心和興奮,所以做為你的女朋友,這是我最擔心的地方。炳萬哥,我是《叢林法則》的忠實粉絲,請讓大家知道他對炳萬族來說是很有用的,我希望他能成為最有用和最能幫忙的成員。他知道這將會是一個愉快的困難,而他最擔心的就是有沒有東西可以吃,所以當你確定了回來的日期,我會做你最喜歡的大醬湯給你的,要照顧好自己和創造很多美好的回憶,我愛你。」

當鄭錫元看到女朋友的影像訊息後非常感動,還可愛地送上了小型愛心給女朋友,這也再次打破了兩人分手的傳聞。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