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個人演唱會眾星雲集!

PSY 首爾演唱會

PSY 昨晚於首爾世界盃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HAPPENING》,全場吸引了共5萬名粉絲入場狂歡。

《HAPPENING》可說是一場充滿樂趣且精彩的演唱會呢!因為演唱會上,PSY 除了帶來自己的熱門歌曲之外,也力邀所屬公司的 G-Dragon、2NE1、LEE HI 擔任表演嘉賓。

G-Dragon、LEE HI

LEE HI 與 PSY 合唱《What Would Have Been》。

https://youtu.be/3IbjAUYCG7k

Erdem Demir@YouTube

G-Dragon 則表演《One Of A Kind》炒熱現場氣氛。

https://youtu.be/Ajoz_7vI8yM

KpopLiveHD3@YouTube

2NE1

韓國粉絲們許久不見的 2NE1 表演了兩首歌曲,分別是《I Am the Best》和《Can’t Nobody》。光是看影片,大家的心是否也跟現場粉絲一樣沸騰了起來呢?(燦笑)

Dara Aus@YouTube

Dara Aus@YouTube

看完嘉賓們的精彩演出後,當然少不了 PSY 新歌《Gentleman》的舞台呀!

https://youtu.be/bQrbunVuka8

HitmarkerWorld@YouTube

楊賢碩、李孝利、荷拉、Nicole、崔智友

另外,PSY 的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了許多名人前往觀賞,像是 YG 社長 – 楊賢碩、李秉憲、李孝利、崔智友、林秀晶、劉仁娜、宋仲基、李光洙、金秀賢、BIGBANG 的勝利、miss A 的 Jai、Fei、Min,以及 Kara 的 Nicole、荷拉…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