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FINITE 挑戰千曲

INFINITE 成員 ─ 優鉉、成烈、東雨上了《挑戰千曲》並分享他們的戀愛方式…

4月7日 SBS 播出的《挑戰千曲》中,INFINITE 的成員們分享了當今偶像們是怎麼戀愛的:「我們就很大方的走上前去要電話呀!」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

主持人問道:「最近的偶像都怎麼談戀愛阿?」INFINITE 回答:「現在… 偶像成員都會直接走向他們喜歡的人,然後問電話。女團成員也變的越來越有自信,有時候她們還會先告白呢!」

主持人也問了優鉉身上的耳環是不是情侶耳環,優鉉老實回答:「恩… 這是一個女生送的。」讓現場的每個人都很好奇究竟是誰送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