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只在宣傳時見成員

Zico, Kyung, P.O, 泰欥《挑戰千曲》

Block. B 隊長 Zico 只在宣傳期的時候才會和成員們見面?

在今天早上播出的 SBS《挑戰千曲》中,Zico 表示:「(Block. B) 沒有活動的時候我們完全不會見面,我們是因為工作而見面,各自有本人的私生活。」,而 P.O 聽到後說道:「我和泰欥、朴經都是在過著宿舍生活,只有 Zico 自己是搬出去住的。」

另外,孝琳在這天節目中擔任特別 MC,而 Zico 之前參與了孝琳的個人專輯,當孝琳問到有沒有收到她送給他的專輯時,Zico 有點不開心地回答說:「沒有,連意見也完全沒有收到。」,令孝琳感到驚慌,而另一位主持李輝才聽到後開玩笑地提出解決方法:「那孝琳帶著道歉的意思,跟 Zico 交往兩個禮拜好了。」,引起現場的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