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

因張潤貞準備生產,孝琳代理主持《挑戰千曲》,最近完成首次錄影頗受好評。

《挑戰千曲》女主持人張潤貞預計五月生產,節目也找來了孝琳暫代張潤貞的主持工作,並在最近完成了首次錄影。

出道後首次擔綱主持節目的孝琳,在錄影現場展現機智的口才受到大家好評,愉快順利地結束錄影。主持人李輝才問孝琳:「第一次主持會不會緊張?」,孝琳回答:「來出演節目很多次,但是主持還是第一次,雖然會緊張,但是我會好好跟著李輝才的。」

李輝才聽到後也笑說:「妳放心,妳光站在這裡畫面就很棒,原本很擔心張潤貞不在,但是現在覺得太棒了!」

孝琳首次主持的《挑戰千曲》在18日早上8點(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