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Super Junior 的厲旭凌晨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可愛的自拍照,並留言寫道希望晟敏快回到廣播節目,想念兩人一起主持的日子呢!

原文:밍디ㅠㅠ 돌아오ㅏ아아~~ 성민이형 없어두 잘할게요 응원 많이 해주세요 여러분ㅠ ~~ 성민이형 뮤지컬도 화이팅~^^!!! SJ-M 5주년입니다 려욱 첫 단독 디제이도 오늘 겹경사네요 와우 ♥
翻譯:敏 D ㅠㅠ 快回來~~ 即使沒有晟敏哥我也會做的很好的 請大家多多給我支持 ㅠ ~~ 晟敏哥音樂劇加油~^^!!! 是 SJ-M 5周年 也是厲旭的首次單獨 DJ 今天是個雙喜臨門的一天呢 哇嗚 ♥

恭喜 Super Junior M 五周年,希望晟敏的音樂劇演出能夠順順利利,厲旭的個人 DJ 也可以做的很好!

 

來源: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