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el,L.Joe,天地的推特對話

天地、L. Joe、Niel

TEEN TOP 成員們自開通了個人 Twitter 帳號後就更新不停,昨天 Niel、L.Joe、天地透過 Twitter 進行了有趣的對話,一起來看看吧!

對話的開始是 Niel 透過 Twitter 分享了自拍並表示他自己一個去吃飯了!

原文:혼자 밥먹으로 왔어요~~~ ㅎ혼자도 좋군~~
Niel:自己一個人來吃飯了~~~ 嘻 自己一個也很好~~

Niel


L.Joe:啊,那我呢ㅡㅡ!!!! (原文:아 나는ㅡㅡ!!!!)
Niel:我為什麼要和哥哥一起吃飯… ㅡㅡ;; (原文:내가 형이랑 왜 같이 먹어… ㅡㅡ;;)
天地:那樣不管哥哥,自己一個去吃是不好的… (原文:그렇게 형빼고 혼자먹으러가는거아니야…)
Niel:(天地) 哥在我的心中!!!! (原文:형은 내 마음속에 있어!!!!)
L.Joe:我ㅡㅡ (原文:난ㅡㅡ)
天地:我們 Niel 不是說了你不是嘛!!! (原文:넌아니라고하잖아 우리니엘이가!!!)

看到 Niel 說自己一個去吃飯後,L.Joe 馬上回覆 Niel,但 Niel 卻冷酷地拒絕了 L.Joe,這時候天地加入了對話,開始了 Niel 的爭奪戰(?)!

粉絲們看到他們的對話後留下:「這是爭奪 Niel 的戰爭嗎?」、「連弟弟也愛欺負的 L.Joe」、「你們怎麼這麼可愛?一起去吃就好了啊!」、「只是看就覺得他們感情好好」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iel & L.Joe & 天地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Niel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