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NFINITE 的收入分配

INFINITE

偶像組合常常都會被問到收入分配的問題,最近以《Man in Love》回歸的 INFINITE,在出演《演藝家中介》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

作為 INFINITE 的隊長,聖圭這樣子回答:
「以 INFINITE 活動的時候,是1/N分配,但個人活動就是『獨食』。」(意思就是個人活動時收入是全歸自已。)
聖圭的話引發了大家的笑聲,成員們也不忘調侃一下聖圭「吃什麼?」、「看來吃了很多呢」,讓現場充滿笑聲。

看到的網友覺得「聖圭很可愛」,也有人好奇「到底 INFINITE 在個人活動時收入有多少呢?」
也有人好奇「聖圭的個人活動和 INFINITE H 的小組活動比起來,誰的收入比較多呢?」等等的多樣反應。

無論是個人、小組還是 INFINITE 全體的活動,Inspirit 都一樣會支持的!

新聞來源:bnt new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