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天地:這是 93 Line 的朋友

天地、粲龍

TEEN TOP 成員天地自開通 Twitter 後就常常更新,昨天他還跟大家介紹朋友,一起來看看是誰吧!

原文:또다른 93라인 !!!100%찬용이를 소개합니다!!! 참 비주얼들이군요 ,,,♥
翻譯:另一個 93 Line !!! 介紹給大家 100% 粲龍!!! 真是外貌與視覺的擔當 ,,,♥

隨著文字,天地分享了他與粲龍的合照。照片中的兩人這麼近距離的拍攝,把他們零瑕疵的皮膚展現給大家看,難怪天地會自己稱讚自己!(燦笑)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100% 與 TEEN TOP 感情真的很好」、「什麼時候 TOP Brothers 的 93 Line 要來張合照?」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天地 Twitter
圖片來源:天地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