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 替 K.Will 新曲拍攝 MV

L

INFINITE 的 L 將出演 K.Will 的新曲《Love Blossom》MV!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昨天宣布 K.Will 將在發表第三張正規專輯 Part 2 回歸。除此之外,他們也公開了主打歌《Love Blossom》的 MV 概念照,並說:「是哪個很酷的傢伙在 K.Will 新曲《Love Blossom》MV 中吃冰淇淋呢?是 INFINITE 的 L 喔!」

而 K.Will 的新專輯會在4月4日發表,由 L 主演的 MV 也會在當天發表喔!大家期待嗎?

以下為 L 更多的 MV 概念照:

L

L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