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吳元斌,生日快樂!

吳元斌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6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吳元斌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元斌 오원빈
  • 日文名:オ.ウォンビン
  • 英文名:Oh Won Bin
  •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血型:O 型
  • 專長:日文、柔道、唱歌、吉他
  • 興趣:運動、讀書、聽歌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理想型:很有女人味的女生
  • 座右銘:無時無刻都要謙虛

以 FTIsland 成員身份在2007年出道的吳元斌,因為音樂理念不一樣所以決定離團,回校園努力學習後再次以更帥氣的樣子回到大家面前。在2011年以 Solo 歌手身份回到 Primadonna 們的面前,帥氣與可愛依舊的元斌多了一點成熟的感覺,除了韓國活動也在日本正式出道,近年也一直忙於日本活動…希望元斌能快點在韓國回歸!

再次回到粉絲面前的元斌多了「演員」這個身份,出演了《你為我著迷》和友情客串洪基主演的日劇《Muscle Girl》,也有出演過音樂劇!除了歌手活動外,也希望看到元斌的演技,期待他再次出演戲劇!

最後送上讓元斌第一次以 Solo 歌手身份踏上舞台的《愛你還是愛你》,大家快來為 Primadonna 永遠的寶島、FTIsland 永遠的榮譽團員 — 吳元斌送上生日祝福吧!可以前往吳元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吳元斌,生日快樂!Oh Won Bin Happy Birthday!원빈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 Gy @youtube
圖片來源:吳元斌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