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控告2媒體錯誤報導

朴施厚

朴施厚將控告兩間韓國媒體報導錯誤的消息。

最近韓國有幾間媒體報導警方透過測謊證明朴施厚所說的全是謊言,也報導警方考慮要求申請逮捕令,但朴施厚的法律團隊發聲明否認這些報導,並表示將會對最先報導這新聞的兩間媒體提出告訴。

法律團隊發表的聲明包括以下幾點:

  1. 關於向檢方發送報導重新審查 (事件)
    聲明中表示媒體所報導的「我們將會把朴施厚的報告發送給檢察機關並要求重新審查」以及「我們可能要求申請逮捕令」不是已確認的事實。我們法律團隊與警方確認的是這些一切都還沒決定;星期五(22日) 有新的證物呈交給警方,所以警方在完成審查新證物前是不會做出任何決定的。
  2. 關於測謊的結果
    聲明中表示報導指「朴施厚的測謊結果是每一個答案都是謊言」是完全錯誤的。警方從來沒有討論過關於測謊的結果,而這些結果是連法律團隊都很難從警方獲得的資訊。
  3. 要求避免報導 (事件)
    我們法律團隊將會對兩間最先報導以上話題的媒體進行法律行動,所以請避免這類似的報導,直到警方發表他們的最終結論為止。

另外,刑事訴訟部主任也公開表示關於測謊結果的報導是錯誤的,因為警方從來沒有公開過結果:「警方沒有確認任何關於測謊結果的事情,報導中所出現的警方意見並不是我們所發出的官方聲明。」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