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 GD 生命中楊賢碩是...?

G-Dragon《Thank You》

G-Dragon 在22日播出的 Thank You 中談到了他的老闆楊賢碩和 BIGBANG 成員們的外貌。

主持人車仁表問:「有誰在你的生命中飾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G-Dragon 回答說:「我想我生命中最棒的搭檔是楊賢碩。雖然他有時候會當面直接批評我,但都在我身後支持著我。我想這就是我能成為現在的我的原因(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他接著說道:「如果我做了一些不對的事,他會批評我,但他常常在背後稱讚我。當我在被他批評後得到他的稱讚,我會獲得更多的力量。」

G-Dragon 之後笑著表示:「BIGBANG 剛出道的時候,大眾都評論我們應該是偶像,外表卻不好,但我們沒有因此受到打擊,因為早就聽我們的 CEO 說過很多次,都很習慣了!」說到外貌的話題,GD 表示楊賢碩在他們出道前會說:「我知道會感覺很奇怪,但是你們將以偶像團體的身份出道。」

節目中 GD 還提到原本以為會與太陽,以兩人嘻哈團體的身份出道,並形容了看到另外三位團員的反應:「當我第一次看到大聲的時候,非常的驚訝;看到 TOP 的外貌,就想說『為什麼他會跟我們在一起?』,勝利也是,同樣的想法再次出現『到底為什麼他會跟我們一起呢?』」,而他幽默的回答也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