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埻夏兒子出生

鄭埻夏(鄭俊河)
鄭埻夏(鄭俊河)在昨天於推特上向大家宣布喜訊,兒子在昨天出生了!

原文:아빠 됐어요. 3.7kg! 사랑합니다! 모두! 세상 모두!아들입니다! 우리 라임이! 병원 떠나가라고 웁니다! 저도! 니모도! 라임이도!고생 많이 하셨어요! 우리 니모, 라임이 건강하게 출산해주신 선생님을 비롯한 병원선생님들, 간호사님들, 병원관계자분들! 다시 한 번 감사드립니다
翻譯:我當爸爸了。3.7公斤!我愛你們!全部!這個世界!是兒子!我的 Lime(胎名音譯)!說要離開醫院就哭了!我,Nimo,Lime 全都辛苦了!感謝我的 Nimo,還有讓 Lime 健康出生的醫生與護士,還有所有醫院的人們!再次感謝你們

恭喜鄭埻夏當爸爸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