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貼心有禮貌的 G-Dragon

G-Dragon Thank You 花絮照

先前去參加 SBS 節目「Thank You」的 BIGBANG G-Dragon,有禮貌又貼心的他,深受製作人的喜愛,還在官方推特上稱讚他!

原文: ‘땡큐’ 촬영현장에서 포착된 ‘배려돋~지용’! 이를 본 ‘땡큐’ 스태프들은 므흣~ ♡_♡ -땡작-
翻譯:「Thank You」拍攝現場的「體貼男~志龍」!看到這一幕的所有「Thank You」工作人員們都~♡_♡   -Thank You 製作人-

照片中的 G-Dragon,在現場絲毫沒有明星架子,不停的幫忙著工作人員擺放椅子,主動且非常有禮貌的與大家打招呼,令工作人員們讚嘆不已。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與 G-Dragon 一起工作過的人似乎對他評價都很好呢!」、「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消息了,感覺 G-Dragon 真的很體貼有禮貌,家教很好呢!」、「禮貌男貼心男志龍!」等等。

 

來源:herald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