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榮公開敷面膜的自拍

和榮 (花英)

日前,和榮 (花英) 在 Twitter 公開敷著面膜的自拍照。

和榮:「Ryudot!! 我的寶貝們~ 這是粉絲服務喔 呵呵 別因為我暫時離開而忘了我!!!!! ^^」
(原文 – 류닷!! 내보물들에게~서비스 나가요ㅎㅎ 나없다고 슬쩍 발빼기없기!!!!! ^^)

照片中的和榮敷著綠色的面膜、嘟著嘴、用手擺出花朵的姿勢,並沒有因為面膜而擋住她可愛的樣貌。

大家看到照片後都回應說:「好期待看到和榮回歸呀」、「很像費歐納公主呢」、「能看到你更新近況真的很開心」…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和榮@Twitter/ enewsworl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