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那冬天》新加坡大獲好評

那冬天微風吹來

SBS 由趙寅成、宋慧喬演出的《那冬天,微風吹來》3月13日在新加坡開播,而首集播出後,受到大量觀眾的歡迎,收視率達到1%!

而在韓國播完前就在海外播出也是件很罕見的事,而更令人意外的就是首集開播就有著如此的高收視率。這樣的高收視率也讓戲劇製作組人員也表示:「《那冬天,微風吹來》在開播沒多久後就賣到新加坡了。有著趙寅成、宋慧喬這樣的巨星演出,新加坡粉絲粉絲們的反應很好,因此也照著粉絲們的希望讓戲劇在3月13日就開播。我們沒料到收視率會這麼高,隨著收視率上升,我們相信這齣戲會再次點燃亞洲對韓娛的瘋狂熱愛。」

另外,《那冬天,微風吹來》也會在日本等國家播出。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