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去看神話演唱會的 100%

赫鎮、旻佑

神話在16、17日在首爾舉行了15週年演唱會,而由成員 Andy 所推出的男子團體 100% 昨天也有前往觀賞喔!

[혁진] 신화선배님들 콘서트 보고왔어요!ㅎㅎ앤디형 무대위에서 진짜 최고!! I pray 4u 때 목이 터져라 따라 불렀어요!! 신화 선배님들 진짜멋있었어요ㅜㅜ선배님들짱 앤디형짱♥
[赫晉] 去看神話前輩們的演唱會! 嘻嘻 Andy 哥在舞台上真的超棒!! I pray 4u 的時候,嗓子像要燒起來一樣的跟著唱!! 神話前輩們真的很帥ㅜㅜ 神話前輩們讚 Andy 哥讚♥

100% 成員赫晉作為代表,透過官方 Twitter 來分享了他的感想,還隨著文字上傳了他與戴上墨鏡的帥氣隊長旻佑的自拍。

粉絲們看到推文後留下:「怎麼只有你們兩個?我想看團體認證照!」、「演唱會好看嗎?我也想去看」、「兩個人都好帥氣」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