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 在節目中公開料理實力

G-Dragon《Thank You》料理實力

BIGBANG 隊長 G-Dragon 在節目中公開他的料理實力。

G-Dragon 最近前往濟洲島錄製節目《Thank You》,在最近播出的節目中,他更為主持們親自下廚,但是好像沒有達到他自己的預想。
他把兩種泡麵混在一起煮,製作出他專屬的「炸醬泡麵」,並表示:「這是最近韓國很流行的吃法。」
除了泡麵外,G-Dragon 還嘗試加入一些蔬菜,但他生疏的刀工卻讓主持們感到擔心。而在完成後,雖然大家都看到他用心的樣子,但主持們還是很誠實地表示:「這太鹹了!」

接著 G-Dragon 還做了蒸雞蛋來試著挽回,雖然獲得大家的稱讚,但主持們最後還是給了他「只要不經營餐廳就好」的評價。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