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與事件女主角對質

朴施厚 警局對質

今天下午,負責處理朴施厚事件的首爾西部警察局表示,朴施厚與友人 K,事件女主角 A 小姐三人兩兩進行了對質。

朴施厚在昨天晚上7點前往警察局,先分別與 A 小姐及友人 K 進行對質,8小時後調查結束於凌晨3點左右返家。接著友人 K 與 A 小姐接受了約3小時的對質審問,於清晨6點左右離開了警察局。

結束對質的朴施厚,對在場的媒體表示:「誠實的接受了警方的調查,絕對會還原真相的,讓大家操心非常抱歉。」

另外,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進行測謊,不過如果進行測謊也將不會告知媒體。至於對質審問結果,警方則表示,雙方的意見沒有什麼變化,都堅持著自己的立場,警方將會慎重並盡快處理,結果很快就會出來。

相關報導

 

來源:e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