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G-Dragon 煮飯

G-Dragon 將在 SBS 的《Thank You》最新的主題「理想型」中,努力展現自己的廚藝和可愛面。

在《Thank You》最近一次的錄影中,G-Dragon 替芭蕾舞者 Kang Soo Jin、喜劇演員 Kim Mi Hwa 和演員車仁表做了美味的「炸醬海鮮麵(Chapaguri)」。

近來,「炸醬海鮮麵」自從藝人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裡?》後,在韓國引發一股潮流。所謂的「炸醬海鮮麵」就是由原味炸醬意大利麵(Chapagetti)和辣味海鮮泡麵(Neoguri) 混合而成的速食麵類食物。

G-Dragon 在節目上說:「我之前從來沒有為別人下廚過… 這很好吃,所以我自己做了幾次來吃過。」喜劇演員 Kim Mi Hwa 在看了 G-Dragon 下廚的樣子,還說:「G-Dragon 煮飯給我們吃,我好感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