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Eli,生日快樂!

U-Kiss Eli

今天是 U-Kiss Eli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Eli ( 일라이 )
  • 姓名:金炅才 ( 김경재,Kim Kyeong Jae )
  • 生日:1991.3.13
  • 隊內職務:Rapper
  • 經紀公司:NH Media
  • 相關網站:U-Kiss Eli Twitter

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的 Eli ,十五歲就隻身一人到北京學習中國武術,也因此他說起中文來是相當的流利。此外,他還擅於跆拳道呢!Eli 在隊內是大家的開心果,連拍張照片也都要那麼的搞怪、有趣,是不是相當的可愛呢?

3月7日 U-Kiss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COLLAGE】,讓我們來看看主打歌【Standing Still】MV ,一起來為 Eli 慶生吧!

( ukiss2008@youtube )

 U-Kiss Eli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