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BTOB 的旼赫、昌燮、炫植、性材將加入師兄 BEAST 龍俊亨主演的戲劇《Monstar》。

龍俊亨在劇中的所屬團體為「Men in Black」,而旼赫、昌燮、炫植、性材將會成為該團體的成員。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而這也是昌燮、性材首次挑戰演戲,因為旼赫、炫植過去曾在《家住清潭洞》飾演清潭不敗組合成員。

另外,由龍俊亨、河妍秀擔綱演出男女主角的《Monstar》預計播出12集。這也是一部電視音樂劇,觀眾們可由此看到青少年分享他們的夢想、友誼和愛情。目前預計4月初進行放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