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將製作新音樂電視劇

Monstar

Mnet 將製作全新音樂電視劇。

繼龍俊亨、姜河那以及夏沇秀主演的《Monstar》之後,Mnet 預計將在12月推出第二部音樂電視劇。有報導指出新音樂電視劇的片名為「7전8기 (七顛八起)」,對此 Mne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預計會在12月推出全新音樂電視劇,目前還在選角當中。關於片名的部分,都還只是暫定而已,還沒有確定,仍舊有變數。劇本方面現在也都屬於初期版本,更動的可能性很大。」

Mnet 全新音樂電視劇集結多位專業幕後音樂人、PD、導演等參與製作,同時為了戲劇選角,9月開始已經舉辦了試鏡活動,許多偶像團體成員、歌手都有參加,因此讓大家更為期待 Mnet 全新音樂電視劇的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