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暗示 EXO 即將回歸?

EXO MAMA 封面

SM Ent. 暗示他們去年所推出的新人團體 EXO 即將回歸?

EXO 在去年以《MAMA》一曲出道後,就忙著韓國與海外的各種行程,而多名製作人也分享過他們與 EXO 合作的事情與合照等等,讓粉絲們一直期待著他們的回歸。最近也發生了 EXO 回歸的歌曲音源流出的事情,讓大家對 EXO 的回歸日期有點擔心。

最近,SM Ent. 像是已經決定了 EXO 回歸的日期。EXO-K 與 EXO-M 的官方網站上的資料出現了一項工作 — 在3月31日 EXO 在韓國舉行 Showcase,這就像證實了 EXO 將在三月末回歸的傳聞。

EXO 官網截圖

更多 EXO 回歸的相關消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的!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