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Dream Girl》回歸概念照

泰民的理想型… 換了!

有很長一段時間,泰民的理想型都是演哈利波特出名的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後來換成了 Kaya Scodelario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最近… 又換了。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SHINee 的成員們各自透露理想型。

泰民表示自己新的理想型是好萊塢演員曾演過《媽媽咪呀》、《悲慘世界》的 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塞佛瑞),因為 Amanda 的形象很神秘… 而 Key 沒有說出特定的人選,則是表達會喜歡與自己有著許多共同點的女生。

同一集節目中,SHINee 也透露了之前曾跟節目主持人柳熙烈住在同棟公寓中:「我們一直在電梯裡遇到拿著一大袋化妝品的柳熙烈,他總是邀請我們去他家用餐。」

想知道每一位成員的理想型,還有跟柳熙烈住一起時的更多趣事嗎?這一集會在3月8日播出,別錯過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