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亞中(金雅中) 韓藝瑟 李珉廷 宋慧喬 具惠善 Brown Eyed Girls 佳人 徐孝琳 元斌

最近在韓國某線上留言板上,有網友上傳了一張照片,標題寫著「雙眼皮的威力」。這張是由網友所製作,將明星變換成單眼皮或是雙眼皮,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

照片中分別有金亞中(金雅中)、徐孝琳、李珉廷、元斌、韓藝瑟、具惠善、宋慧喬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順序由左上往下,再由右上往下)

特別是大眼美女具惠善、韓藝瑟,沒有了雙眼皮後,雖然還是很美,但整個感覺都完全不一樣了。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寫道:「元斌不管有沒有雙眼皮,都非常的帥氣!」、「佳人還是沒有雙眼皮比較漂亮」等等。

除了網友製作的這幾位明星外,你覺得哪位韓國明星,有沒有雙眼皮差異會最大呢?

 

來源:中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