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方面公開對話內容

朴施厚

被未出道新人 A 小姐控告涉嫌強暴的演員朴施厚,在先前接受警方的調查,警方也調閱了朴施厚友人 K 與 A 小姐,從事件發生前的2月14日至發生後的2月16日之間的通訊軟體對話內容。

而在今天,負責朴施厚官司的律師團,透過媒體公開了友人 K 與 A 小姐的通訊軟體對話內容全文。朴施厚律師團方面聲稱:「A 小姐方面的辯護人表示,先前媒體所報導的對話內容是經過編輯,試圖讓情況看起來對朴施厚有利,因此公開了對他們較有利的部分,但那也不是真正的全文,為了防止更多的揣測與謠言,我們決定公開真正的完整對話紀錄。」

朴施厚事件 友人K與A小姐對話內容

以上對話剛開始講的是 A 與 K 前一天與朴施厚一起喝酒後各自的感想,也順便約了彼此再次出去玩,K 先生就順口誇了 A 小姐的身材很棒,以下是他們接下來的對話(黑色圈起來的部分翻譯):

A:我最驚訝的是我為什麼會跟朴施厚哥一起在床上 ㅜㅜ
K:要跟哥哥我在一起才可以嗎?本來想一起睡的,但床太小了所以到客廳
A:欸!!ㅜㅜㅜㅜㅜㅜ真的是超出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科科
K:科科 我昨天也醉了,所以以後不喝啦,你也不要喝,知道嗎?
A:我明明本來是不喝酒的 ㅜㅜ昨天是因為哥哥你才故意喝的!
K:真的嗎?
A:恩
K:先休息吧!待會去玩 科科
A:恩好
K:打電話給你
A:到現在還是覺得胃很不舒服…該不會是因為那個…懷孕了吧ㅜㅜ 一整天身體都怪怪的ㅠㅠ
K:你說懷孕?跟哥哥(朴施厚)做了?
A:當然,兩個人都脫光了耶 ㅠㅠ 不要裝不知道 ㅜ唉,難道酒到現在還沒醒嗎…到現在還有點宿醉 ㅜ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律師團補充道:「從對話內容來看,A 小姐在事件發生後的2月15日晚上11點左右,對友人 K 說感覺很不舒服,擔心是否懷孕。但是依常識來判斷,在發生性關係後的隔天卻突然說到懷孕是非常不合常理的,我們認為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這個事件的本質。另外,朴施厚與友人 K 為了協助警方的調查,已經將事件前後的所有通聯紀錄以及對話內容交給警方。所有協助調查的資料都已經交出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有過多的揣測。」

朴施厚本人則表示,為了支持著自己的粉絲們,一定會還原事情的真相,對於引起這些風波,他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相關報導

來源:Newsen/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