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控告女新人誣告

朴施厚 接受調查

被控告涉嫌強暴未出道女新人的演員朴施厚,在昨天前往警局控告女新人以及女新人朋友、還有前經紀公司代表。

據首爾西部警察局表示,朴施厚昨天下午在辯護律師的陪同下前往警察局控告女新人、女新人朋友以及前經紀公司代表等三人誣告、恐嚇未遂以及毀損名譽。

朴施厚方面表示,三人為了得到巨額的和解金而故意策畫了這一起事件,因此提起告訴。朴施厚方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前經紀公司代表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對朴施厚很好,處處關心他,實際上他卻是這次事件的背後操縱人物。我們已經掌握到了這三個人在背後策劃這一切的證據,等待警察透過這些客觀的證據,表明事件的真相。」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news/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