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出道至今變了多少?

SHINee《Dream Girl》概念照

SHINee 從出道到現在… 改變最大的部分是什麼?心態上有什麼改變嗎?

在 KBS2 的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主持人問了擔任來賓的 SHINee:「從你們出道至今,有什麼不同嗎?」成員們也都很老實的回答:「之前,我們都會很大聲、很有元氣的跟大家問好,不過現在我們都會用比較簡單、放鬆的態度來打招呼。」

隨著資歷變深,成員們也開始可以漸漸變的比較放鬆,粉絲們也都相當贊同呢!還有粉絲表示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SHINee 都變的比以前更有自信,而且成熟了許多!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