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提出朴施厚納財非屬實

朴施厚

演員朴施厚最近遭新人女演員控告強暴,原先對女方比較有利的狀況在朴施厚提出了 A 小姐與友人 B 在 Kakao Talk (韓國通訊軟體) 上的對話後出現轉機。而在之前的報導中,有韓國媒體爆出朴施厚化名加入自己的官方 Cafe 募款、送禮,不過有粉絲出面表示這方面非屬實。

針對化名加入 Cafe 並提出募款、送禮這類事情,官方 Cafe 發表了一份聲明稿替朴施厚澄清。在之前的謠言中,有提到媽媽收到了幾項禮物,官方 Cafe 對這部分提出解釋。

  • 朴施厚要求粉絲送 Tiffany 金項鍊?
    「2012年,為了給朴施厚生日禮物,粉絲們集資780萬韓圜 (約新台幣21萬1813元),在考慮要送什麼生日禮物時,我們向朴施厚和公司徵詢意見,他們要求我們捐出去。不過,因為捐款是既定的,所以粉絲們還是能買禮物給他,我們看了一些我們能送朴施厚的禮物,一些朴施厚會珍惜、記住粉絲的愛的物品。所以在看了一些跟集資金額差不多的禮物後,決定買項鍊。公司跟朴施厚要求我們送他項鍊這點是錯的。」
  • 匯款帳戶名稱為「朴平浩」,是朴施厚的本名,為什麼?
    一開始,銀行帳戶名稱是官方 Cafe 管理員的名字,隨著規模的壯大,為了要讓這些款項公開、明瞭化,在與銀行諮詢後,為了避免誤會與爭議,粉絲與管理員決定將帳戶名稱改成朴施厚的名字。在聲明稿中,官方 Cafe 表示:「雖然我們在三思後,覺得這是個明智的選擇,但最後演變成在這艱困的時候對朴施厚造成傷害,我們感到很抱歉。」
  • 朴施厚母親列出了「禮物清單」?
    對於此項傳言,朴施厚的官方 cafe 表示:「身為一個演員的官方粉絲 cafe,我們這裡聚集了許多喜愛與支持他的人,而在他生日快到的這段時間裡,fan cafe 會員們會集資,並開會決定要購買什麼禮物,再交給朴施厚。這是唯一送禮的程序,也沒有媒體所說的『禮物清單』。朴施厚的媽媽絕對沒有製作這樣的一個清單,這樣的傳言是誹謗。」

最後,官方 cafe 代表人說:「我們要再次強調,這裡從來沒有從朴施厚、他的代表人/經紀人,或家人等相關人士收到要禮物或金錢的要求或請求,所有給過他的禮物都是照以上的程序、透過所有官方 cafe 會員的討論與投票而決定的。這些媒體的相關報導不僅對朴施厚的人格有損,也貶低了粉絲們的尊嚴。」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BiBi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