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為事件提出新證據

朴施厚

演員朴施厚日前為事件提出了全新的證據。

朴施厚在前往西部警察局進行調查時提出了新的證據,他表示在這事件發生後不久,提訴人 A 小姐與好友 B 小姐一起提出了「10億協議金的要求」,而朴施厚把這些簡訊對話作為證據交給了警方。而負責進行調查的西部警察局表示在3月1日收到相關的證據後,正在把 A 小姐(23歲) 與好友 B 小姐的簡訊記錄作出分析中。

在事件發生當天(2月15日),A小姐與 B 小姐的 kakao talk 內容被公開,B 小姐向 A 小姐提出了意見:「(這次的事件) 很大的原因,可以要求10億的協議金」、「透過這次的事件,要不從朴先生那裡收到錢,要不毀掉他」,而 A 小姐則回覆說:「為了讓警方在調查的時候盡量讓他們感覺到被害者的形象,要發揮我的演技實力才行。」,而在內容公開後,警方開始懷疑 A 小姐的意圖,並覺得朴施厚被意圖陷害的可能性上升中。

警方在3月1日傳喚被告人朴施厚,進行了大約10個小時的調查,問了事件發生的前後情況等等的事情。

更多相關消息,Kpopn 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圖片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