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世雅結束假想婚姻的感想

尹世雅、朱利安 姜

演員尹世雅日前結束了他與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長達八個月的假想婚姻,而她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她的感想。

原文:이 닭다리 누구꺼…? ^^ “우결”안에서 진심으로 행복했습니다…응원해주신 여러분…고마운 마음 잊지않을께요…
翻譯:這雞腿是誰的…?^^ 在 “我結” 中真的很幸福…為我應援的大家…不會忘記感謝的心的…

隨著文字,尹世雅上傳了她與朱利安 姜在最後一次拍攝中一起吃飯的照片。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留下:「這麼快就結束真讓人傷心」、「看到這麼開心的他們,真的讓人感到失望」等等的留言。

雖然格鬥夫婦下車了,但小編相信大家會記得他們在節目中的一點一滴的,大家在未來的日子也為兩人應援吧!(燦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尹世雅 Twitter
圖片來源:尹世雅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