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知英:沐浴後要喝咖啡牛奶

知英的泡泡浴

Kara 的忙內知英 (智英) 2月28日晚間11點左右在 Twitter 分享了充滿泡泡的浴缸照片,並寫著「Bubble」的單字。

大約40分鐘後,知英再度更新了 Twitter,這次是她美麗的自拍照。

知英喝咖啡牛奶

知英:「沐浴之後,就是要喝上一杯使人神清氣爽咖啡牛奶才對阿!先跟大家說聲晚安,因為我還想看一下電視再去睡。」

隨著文字,知英公開喝著咖啡牛奶的自拍照,洗完澡後,更加潔淨的完美肌膚讓人好羨慕阿!

如果以後泡完澡也喝上一杯冰涼的咖啡牛奶,是不是就能和知英一樣水噹噹呢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知英@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