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汎為 ELLE 拍攝帥氣畫報

金汎 ELLE 畫報

演員金汎以夢幻般的眼神進行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金汎與一起合作拍攝電影《Psychomerty(直譯:心理測驗)》的金剛于一起以「Fade in, Fade out」作主題,為時尚雜誌 ELLE 三月號拍攝了畫報,兩人在畫報中以致命的克里斯馬和非現實的帥氣外貌來抓住女人的心。

金汎、金康宇 ELLE 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金汎與金康宇兩人像在拍攝電影海報一樣,展現出非凡的魅力,而在金汎的個人畫報中,他那夢幻般的眼神配上他那帥氣的外貌,把電影中的角色 — 金俊(音譯) 的性格表現出來。

訪問中,金汎表示:「17歲以《麻辣女人》一劇出道後,拍攝了情境劇、電視劇、電影等等作品,5~6年間沒有休息過一週以上。想著自己只顧著向前跑,所以休息了1年半,我覺得這段休息時間讓我回頭看了一下,是我的一個轉折點。」
而在訪問中,金汎也被問到關於他的真實性格:「愛挑戰、不會害怕。雖然有很多粉絲期待『浪漫的金汎』,可是對於肉麻演技現在還有點尷尬,但代替的是透過現在出演的 SBS 戲劇《那冬天,微風吹過》,與鄭恩地一起演譯愛吵鬧的情侶,為戲劇增添活力與有趣的劇情。」

想看到更多金汎與金剛于的電影明星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ELLE 三月號中找到。

金汎 ELLE 畫報

金汎、金康宇 ELLE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Movie Jo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