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鎰勳《數字撒嬌》歌曲版

鎰勳

BTOB 的鄭鎰勳透過所屬公司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2013 全新力作!

鎰勳去年透過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公開自創的《數字撒嬌》,且在韓國造成轟動。不論男女老少,通通都會「1+1=可愛、2+2=可愛…」,而各藝人版本的撒嬌,更是讓粉絲們心花怒放。

2013年歌手 Hari 也將《數字撒嬌》升級,將原本只是口頭敘述、裝可愛的動作。搖身一變,化身可愛、輕快的歌曲。

讓我們來看看鎰勳本人的示範吧!

(theunitedcube@YouTube)

大家是不是覺得歌曲版的《數字撒嬌》也超~~~可愛呢?不知道這會不是會再次掀起一股旋風呀,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