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事件女方友人說法

朴施厚

在上星期控告演員朴施厚強暴的未出道新人 A 小姐的好友 B,接受韓國媒體的訪問,說出了從 A 小姐那所聽到的事件經過,並提到了 A 小姐平時的酒量,而這位好友 B 也已經接受了警方的調查。

根據 TV Report 報導,好友 B 表示,在事件發生的當天(14日),A 小姐與朴施厚友人 K 相約在咖啡廳,但後來前往了路邊攤,在那裡與朴施厚第一次見面。

B 說道:「在路邊攤時,朴施厚與友人 K 不怎麼喝酒,一直要朋友喝, A 小姐大概喝了一瓶燒酒,但平常她的酒量不是喝一瓶就會醉的。從路邊攤出來後, A 小姐還傳簡訊給父母說馬上就回家,但在搭上朴施厚的車後就失去意識了。她說與平常喝醉酒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像是被下藥。

A 小姐早上醒過來後,身旁的朴施厚甚至還戴著保險套,朴施厚友人 K 裸體進到房間裡,還摸了 A 小姐,性騷擾了她。雖然 K 對媒體說, A 小姐還傳簡訊問候他,但其實 A 小姐所傳的內容是:『我現在應該要怎麼做?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天我接到 A 小姐的電話,她邊哭邊跟我說了這些。 A 小姐把事情告訴父母後,決定去警局報案。如果 A 小姐是想要錢,或是有其他的目的的話,難道會在隔天馬上去報案嗎?朴施厚所說的『絕對沒有強迫』讓人非常無言,還試圖塑造成被我朋友仙人跳的樣子,讓我替朋友感到非常的鬱悶、難過。」

A 小姐在15日前往警察局報案控告朴施厚以及朴施厚友人 K 強暴,並前往婦產科接受了檢查,將血液及採集到的體液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調查。

目前,當事人朴施厚原定在24日早上10點接受警方調查,卻臨時改到晚上7點,而後又表示警方將尚未定論的調查內容流出,要求改變受理報案的警察局,但警察局也在今天下午表示:「所有的調查都依據規定行事,目前已經完成整起事件調查的70~80%,只剩下朴施厚方面的調查還沒有完成,朴施厚方面如果想快點結束案件,希望他能正正當當的配合警方調查。」

相關報導

來源:TV Report/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