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素榮 1st Look 談個人品牌

高素榮 1st Look 畫報

演員高素榮最近為時尚雜誌 1st Look 拍攝了畫報,她也在訪問中談到了她個人的時尚品牌。

高素榮自創她的個人服裝品牌 KOSOYOUNG,而在 1st Look 的畫報中,她穿上碎花連身裙、波點上衣等服裝進行拍攝。

她在訪問中分享了成立品牌的理由:「這是一個既漂亮又能舒適地穿的品牌;一個有著中等價錢的豪華品牌。」她接著說道:「我覺得穿著不舒服的衣服的女人,會一整天都很在意她們的臀部,我也覺得衣服能隱藏缺點和突出優點,讓女人能夠舒適地呼吸。我想做一些能夠讓女人釋放壓力,並讓她們看起來又高又瘦的衣服。」

高素榮作為品牌的創意總監,會親自為品牌設計:「這是以我的名字來成立的品牌,所以由開始到最後,我參與了整個製造服裝的過程。設計、選擇物料、製作和個性設計,沒有一個部份是沒有經過我的手的。」最後,她總結說:「我希望能夠真實地和 KOSOYOUNG  一起與大眾見面。我的功課是成為一個能夠讓大眾認同的創意總監,雖然這可能有點困難,但我希望透過我的努力,一步一步去獲得大家的認同。」

更多高素榮的畫報與訪問,大家可以在時尚雜誌 1st Look 三月號中找到。

高素榮 1st Look 畫報

高素榮 1st Look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