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旭、趙允熙《Nine》海報

李真旭與趙允熙將合作 tvN 全新的月火劇《Nine》。

《Nine》是一部愛情穿越劇,故事描述男主角朴善宇(李真旭 飾) 是一名冷靜的記者,他希望利用媒體來報復他的家人,而因為某些原因他獲得了九枝神秘的香燭,讓他可以回到20年前,並且穿梭於現在與過去。

雖然朴善宇很有魅力和很犀利的人,但他在他的搭檔朱敏英(趙允熙 飾) 面前卻是很溫暖和甜蜜的。朱敏英是善宇的工作伙伴,也是一名記者,有著活潑和可愛的性格。她在喜歡上善宇後,主動向善宇表白了她的感情。在釋出的海報中,兩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真的記者情侶。穿上風衣的李真旭,看起來很冷靜和嚴肅,而趙允熙靠在他身邊,完全就是一名可愛的女朋友。

《Nine》在開始製作的時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因為這是由《仁顯王后的男人》製作團隊的全新作品,同樣也是愛情穿越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不管是在韓國還是海外都有著很高的人氣,還被稱為是「韓國最佳穿越劇例子」,因此不少人對《Nine》有著相當高的期待感。

《Nine》預計有20集,每週一、二晚上播出。第一集將在3月11日韓國時間晚上11時在韓國 tvN 播出。

李真旭《Nine》劇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J E&M
圖片來源:CJ E&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