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Krystal

Super Junior 的銀赫覺得 f(x) 的 Krystal 對她有意思,一連串的發言引人爆笑。

韓國 MBC 電視台於2月22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了 Super Junior 的銀赫、始源,以及 f(x) 的 Krystal、Sulli。銀赫在節目中說:「我覺得 Krystal 好像對我有意思,剛剛過來時,她和大家都熱情地打招呼,但對我只是簡單說聲『嗯!』」

對此,Krystal 有些尷尬地對他說:「有些過頭囉…」

聽到這段話的始源補充說:「怎麼可能,你們相差8歲耶!」這時 Krystal 也對著銀赫喊了一聲大叔!讓銀赫假裝生氣地大喊:「什麼?你說什麼?」讓全場都笑成了一片。

另外,年滿20歲 (依韓國算法計算) 的Krystal、Sulli 也傳達了成年後最想做的事。Sulli:「我想要聽所有19禁的歌曲」Krystal:「我想獲得汽車駕照。」

此話又讓銀赫開起了玩笑,他說:「因為想開車和我去兜風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