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LAQ 教了 TWO X 什麼?

MBLAQ & Two X

TWO X 從師兄 MBLAQ 那學到了什麼呢?

以比較成熟的形象出道的 TWO X,這次回歸的新歌【Ring Ma Bell】是走甜美、可愛的路線。TWO X 跟 MBLAQ 其實是使用同一間練習室,所以這兩團師兄妹相遇的頻率超高… 身為師兄的 MBLAQ 當然也要好好教一下 TWO X 囉!據悉,MBLAQ 給了 TWO X 許多不錯的建議,像昇昊告訴了她們男生會喜歡什麼、G.O 給了她們「歌唱教學」,天動則是替他們上了「饒舌課」。

而李準是給了 TWO X 綜藝節目相關的特別課程,不過對於李準的課,成員 Su Rin 表示:「我們很專心的聽李準的特別課程,聽了兩小時,但最後我們得到的結論只有『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必須要有良好的反應跟智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