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No. 1】預告

TEEN TOP【No.1】預告 (門面組) L.Joe 創造 C.A.P

TEEN TOP 將在2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o. 1」,在發行了先行曲【I Wanna Love】 MV 和釋出曲目列表後,官方釋出了首波預告。

首波預告內的畫面僅有 C.A.P、創造和 L.Joe 三人,以光線幽暗、灰塵紛飛的工廠為背景,穿著橘紅色工作服的三人搭上充滿了電子音、明顯節奏的音樂。看完預告後,許多粉絲表示等不及看到另一組的預告了!

一起來看看預告,等待完整 MV 釋出吧!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